close


第二次造訪Dr.陳


陳:今天第三天了 牙怎麼了


海帶:還是會痛 是別顆

腫腫浮浮的感覺


陳:好~我來看看

敲敲看喔~


海帶:(冒汗中)好吧~

對對對 是這一顆

醫生我已經很多天沒吃東西了

我很餓~很餓~


陳:(笑)傷到神經了 要抽神經喔


海帶:是喔~(又給了一次震撼彈)

很痛ㄝ~我要打麻醉針


陳:不會的~因為都沒感覺了

不相信我們試試看

真的痛在打吧


海帶:(硬著頭皮) 好吧!


陳:不相信嗎? 我給你一面鏡子

這樣你就可以確定了


海帶:好吧~就這樣開始了另一個惡夢


陳:真的不會痛吧


海帶:真的ㄝ~這次相信你


陳:要開始抽了喔


海帶:我會怕ㄝ 我同學說抽神經很痛


陳:你同學是牙醫嗎?


海帶:不是~但是他上次給你抽他說很痛


陳&護士(大笑):沒關係~試試看

痛了在打吧~


海帶:有點痛~~


陳:那打一針吧


海帶:(開心想說這下不會痛了)挖~超痛


陳:這是藥效 要讓神經死掉

下次才能治療 下次需要一個小時喔


海帶:好~(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治好你們這些作怪的牙齒




海帶真的想要大口大口的吃飯

海帶真的很餓~很餓~

一整天只吃了西瓜跟7個壽司


缺氧了

海帶這次真的變成海帶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