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

半夜找不到水

冰箱 冰火

飲一口 涼

一包多力多滋

開始了我們的回憶

年少輕狂

有歡笑 有淚水 有辛酸 有苦澀

一笑置之

你說你年少的衝動舉動

我說我的陳年往事

你說我該不會說到哭吧

不會 堅強理性的人是不會哭的

比衝動你贏了

比浪漫當然是我贏了

你說這些都只有我知道

因為實在太丟臉了

不敢讓別人知道

聽完了 我對你另眼看待

你整個衝衝衝

白晝

躺在床邊

看這太陽升起

太陽出來了

你說我很像心靈導師

說出了你心裡的話

因為

我們有許多的相似遭遇

不用多次一次就夠了

一次就刻骨銘心

這是我們的結論

這次應該就像你說的

一場 PARTY

別擔心

我們不會拋棄你而去的

涵涵

我們該睡了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