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又接到詐騙的電話


一個講話超級大陸腔的女子打給海帶


大陸人:你好~請問是黃**小姐嗎?


海帶:我是,請問你是誰?


事實上海帶早就知道她是詐騙


大陸人:我是yahoo買家,請問你前陣子是不是有買...


大約過了幾分鐘


海帶:有的,有什麼問題


大陸人:你是用atm轉帳,你可能不小心按到分期了


海帶:不可能喔~我是用網路 atm 的


大陸人:我們現在在做帳發現你是分期的帳戶.....


海帶:OS~換新招吧!


大陸人:小姐你可能需要去做取消的動作喔


黃小姐請問你是要保留還是取消呢?


海帶:那~保留好了!反正我那個戶頭裡"錢"很多


就讓她扣吧!沒關係


此時海帶等這對方的回應


但是只等到嘟嘟聲


大陸人把電話掛了


掛完電話海帶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爽"



海帶真的很笨嗎


詐騙幹麻一直打給我


海帶不笨


海帶非常聰明


請不再在打來了


想騙人的話


給你們真心的建議


請換新梗


你們的招數太爛了


每次都是大陸人+按到轉帳


換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