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將過了


回想這一年


沒有什麼進步


一直在原地踏步


一直想做的事什麼都沒做


未來要做的事也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不害怕 但卻不知道下一個自己在哪裡




今天看到你們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一起了


常常都只有我跟起起


今天3個人坐在倪倪的店喝咖啡聊是非


真的是第一次


很久沒見還是如此的機車


讓我非常的輕鬆


看這小乖忙著店裡的事


雖然你的抱怨很多


但是也好好繼續下去


希望今年我可以順利出去


你也可以跟我一起去看月亮


想念家鄉


還有不要對我放水流




李起起


我們常見面


因為永遠只有我們2個人


接下來換你認真了


好好加油!!




林佩柔


你剛剛有點尷尬我知道


看著你在店裡


你真的出社會了


雖然你每次都對我非常兇


導致我常常對你很不爽


但是我知道你是為我好啦


所以有時對你說的話聽過就算了


你的關心方式很賤


但是我可以接受


希望你的咖啡技巧趕快進步


我說咖啡廳的事是認真的


你的感情可以順利



我的一群朋友很可愛


對我講話都很機車


但是卻也是關心我的一種方式


一起替我出一口氣


今天我才知道有一群人


默默的替我罵你


我真的很爽


小乖說要去幫我潑王水


不用了~這樣你要被關



今天你被說很油


我沒說你的惡行


是大家自己發現的


所以~請你檢討




太久沒有這樣了


我好感動


我快落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