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海帶芽又去跟Dr.陳有約了


Dr.陳:這幾天牙齒有沒有不舒服


海帶芽:沒有耶~我也不清楚


Dr.陳:這樣我們今天就要用臨時牙套喔


海帶芽:好~今天會痛嗎?


Dr.陳:應該會有一點刺刺的感覺

不然幫你打一針麻醉好了


海帶芽:好ㄚ~醫生這樣等等可以說話嗎?

我等等需要一直說話


Dr.陳:應該還好~不過可能會不自覺的流口水


海帶芽此時默默的看著他


Dr.陳:尷尬的笑笑說~哈!開玩笑的


海帶芽心裡OS:Dr.陳~真的不好笑!!


Dr.陳(帶面罩):那現在要開始了 會噴一點水喔


牙助小姐也帶這面罩


海帶芽:好~(那是一點點水 都已經噴到在幫我洗臉了)


就這樣持續了快1個小時



麻醉真的威力真強


Dr.陳說藥效差不多2小時


海帶芽預估這樣去上班應該好了


看完牙~買個壽司吃吧


旁邊有賣青蛙下蛋的粉圓冰


心想應該可以用另一邊喝吧


來一杯 老闆


天不從人願


麻藥未退 左邊臉不聽話


壽司無法咬 吃相太醜


硬吞了一個鮪魚壽司


食道真痛


心想不能吃壽司那喝粉圓冰應該可吧


插下吸管 一吸


天啊~怎麼吸不起來


太誇張了吧


麻藥讓海帶芽像似顏面神經失調


完全不能控制半邊臉


太恐怖了


Dr.陳~你今天說不好笑的笑話就算了


你還想陷害我


今天還又給海帶芽一個噩耗


之前的牙齒沒用好~~


Dr.陳建議拔掉智齒再治療


海帶芽真的好猶豫


1/2的機會


海帶芽該怎麼做?


倒楣到應該先去拜拜了吧


海帶芽心想我的天敵系列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完結篇


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