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會學會

不去理會

不去在意






當什麼事都與我無關

笑笑面對

笑笑讓它過了

笑笑的對自己說

沒關係

過了就算了


哪天事情真的發生

我可以嗎

我不知道

我可以處理嗎

是在我可以的範圍嗎


還是

只是冷眼看看

心裡卻是不平靜

不懂

這世界真複雜

這一秒是開心

下一秒馬上變臉

我無法抓摸

我想懂

但是

我真的學不來

我沒有讀心術

我只能等人告訴我

誰要告訴我

我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答案

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