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

另一個開始

往後的每一年

想想還真可怕

年紀一年一年的增加

而我卻還是跟小孩一樣

我能長大嗎

希望是可以




今年許的願望有點瞎

第一 明天不要考試

有夠白吃

但是老師真的就沒考了ㄝ

第二

減肥成功

第三

就讓我留在我的心中吧



謝謝一路陪伴我的朋友

有你們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

祝我生日快樂

有你們的祝福

我一定會快樂的

很開心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huang 的頭像
    hanhuang

    Heidi

    ha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