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企台南了

打工累死人

聽說菜小乖回來

有帶禮物回來

要來台南

本姑娘今天剛好可以休假

當然要出企拿禮物

荷蘭鞋 艾菲爾鐵塔鑰匙圈

蔡阿乖一樣搞笑+講話聲音超大聲

陳毛一樣超愛拍拍拍

李起起一樣我不知道該說你什麼

你就是愛爆我的料給他們知道

李柏一樣嘴巴很賤

你以為你是我愛紅娘還是來電50

不要在智障了

猴子一樣香腸嘴+嘴巴賤

你們真的嘴賤到可以

我也是會生氣的

不然在給我試試看

我一樣是他們大家的笑話

我真的夠可憐

不過就是好玩

阿乖還是快回來與我們同在吧







墾丁行一定更棒

說了2年今年一定會成行

不然蔡阿乖說以後都不跟我們連絡的

但是阿乖你不跟我們連絡就沒朋友了啦

哈哈

你還是乖乖聽話吧

等我打工結束就出發

好好期待

墾丁

必定要去

必定好玩

必定完瘋

必定防晒

必定變黑

並定租車

太多太多必定

保證好玩

墾丁








備註:陳毛我寫的比你好吧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