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去了高雄
第一次從高雄火車站"走路"到堀江
我們真的是"CRAZY"到了
李柏的哥哥你真的有厲害到
真的是"高雄人"喔

漢神真的是一個害人的地方
買了一件adidas外套
雖然
破產了
但是
很開心
因為
這件外套是姊妹外套喔
小雞先有
我 毛毛 小乖
現在也有囉
小雞謝謝你喔
姵吟誰叫你不來呢
後悔了吧
呵呵

小乖姊姊
你真的人很好喔
去火車站載我們
請我們吃東西
還去了壽山
你真的是一個好人啦

小乖....
你真可惡
要去澳洲
不回來跟我們去墾丁
算你狠
我們真的很難過ㄝ
你在考慮看看啦
回來跟我們再一起度過暑假吧

這最後一個禮拜的寒假
真的有開心到
有HIGH到
讓我真的好不想回去喔
強烈的感覺到
有你們真好
我愛你們啦
小雞 小乖 毛毛 姵吟
李柏 猴子 你們真的有搞笑到喔
牛仔界老虎你真的牛仔王
學長快快退伍吧
而我是風箏達人
兄弟姊妹們
回來要在一起喔
"台南"
真是一個好地方

我愛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